推广 热搜: 教育  家庭  学习  教育资讯  幼教  家庭教育  初中  高中  小学  家庭教育帮 

暴跌眼镜!老外怎么样表达:“你瞎扯什么淡!”

   日期:2025-02-01     来源:www.rengdiu.com    浏览:673    
文章简介:在日常,总有的人喜欢瞎编乱造,胡扯胡诌的。当他们blah blah blah说个不停,听到我头都痛的时候,真想来句:你这是“扯淡”!那样英语君今天就带大伙看看,如何使用英语表达“扯淡”。

在日常,总有的人喜欢瞎编乱造,胡扯胡诌的。当他们blah blah blah说个不停,听到我头都痛的时候,真想来句:你这是“扯淡”!那样英语君今天就带大伙看看,如何使用英语表达“扯淡”。


blah

废话;空话;瞎说

这在平时对话中出现频率特别高!

e.g. Blah, blah... See, I can even recite it.

那都是废话。 看,我甚至会背诵了。

e.g. Get to the point . Not just blah blah blah.

把这一点讲了解。不要只不过夸夸其谈。

e.g. They wipe out tired feelings and remove wrinkles and age signs. Blah, blah, blah! See? I can even recite it.

它们还能消除疲劳的感觉和除去皱纹及衰老的痕迹.等等等等.看.我还会背呢!


blabbering

多嘴的人;泄密者;胡言乱语,喋喋不休

e.g. Every time I met this guy I was definitely trapped by his blabber mouth.

每次一碰到这个家伙,我就会被他的喋喋不休困住。

e.g. Don't be a blabber mouth!

不必说的话别喋喋不休地说”。

e.g. I've heard nothing but blabber.

我只听到有人胡说八道。


nonsense

胡说;废话

e.g. None of your nonsense!

别胡说八道了!

e.g. You mustn't chatter nonsense on serious diplomatic occasions.

在严肃的外交场所你可不可以唠唠叨叨地胡说一气。[/cn

e.g. I'm fed up with all those nonsense.

[cn] 所有那些胡言乱语我真听腻了

e.g. What nonsense be ye talking!

你在这儿胡怎么说呀!


(4)Gibberish n.

乱语;迅速而不了解的言语

e.g. This may be reassuring if you find every time you meet the object of your affections you talk complete gibberish. [/en

所以假如你发现你的每次告白都以胡言乱语告终,那你大可放心。

[en]e.g. Five years ago, that question would have been gibberish.

5年前,这个问题简直就是胡言乱语。

另外,gibberish 还有无用的,乱码的意思。

e.g. Doing this adds some gibberish to the URL.

如此做增加了一些无用的网址。

e.g. Without the proper decryption, the content of the message would just be digital gibberish.

没正确的解密系统,邮件内容不过是些乱码罢了。


(5)Bullshit

讲废话

e.g. This is complete bullshit.

这完全是瞎扯淡。

e.g. But all of that is just marketing bullshit.

但所有这类都只不过推广的屁话。


(6)Baloney

胡扯;蠢货;熏肠

e.g. Dad, his story's baloney.

爸,他鬼话连篇。

e.g. I think what you've just said is a lot of baloney.

我感觉刚刚你所说的都是胡扯。

e.g. There're lots of people that believe that, and I think it is utter baloney.

不少人坚信有,可我觉得这纯属胡扯。

e.g. Let us cut the baloney on this subject.

关于这个问题大家就别胡扯了。

e.g. Baloney! I never said that.

胡扯!我从没那样说。

e.g. That's a load of baloney.

鬼话连篇。

 
打赏
 
更多>热门阅读

推荐图文
今日推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